常德市水利局:“学习文明礼仪 践行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提升公务礼仪素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2018年8月15日,市水利局进行“学习文明礼仪 践行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市水利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企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礼仪专家王敏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标准,对引介礼仪、仪容仪态、着装搭配、座次礼仪、公务接待、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生动有趣。

  礼仪老师王敏为水利局干部职工授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规范公务礼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现实需要,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需要,是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公务人员素养的重要方式。市水利局以专题礼仪培训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化于果,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推动者。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人员对日常工作中的文明礼仪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所学的礼仪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要以更得体的仪容、更合适的礼仪、更亲切的态度投入工作,成为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实践者,做到言行合度,进退有仪,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树立良好的形象。(常德市水利局 汤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