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审计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增强审计党员干部的防腐意识,汉寿县审计局结合当前的审计工作形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由副局长符杰主持。

  活动中,副局长符杰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审计的实际工作中,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一是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理论指导;二是要对标新时代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有效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要落实十九大精神新要求,积极推进审计管理制度改革,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正纪,筑牢思想防线,打造审计铁军。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续奋斗,不断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汉寿县审计局 陈兆淇)

  图为汉寿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汉寿县审计局副局长符杰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