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党史,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大家的向心力,落实文明单位创建要求,8月16日下午,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学党史、做红船、强信念”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科普老师们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详细介绍了有关南湖红船的历史。随后,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在科普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红船模型制作比赛。尽管船模的制作有一定难度,但是大家仔细研究,互帮互助。经过共同努力,一艘艘精美的红船模型便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船模制作完成后,还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船模航行比赛,活动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学党史、做红船、强信念”理想道德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把这种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市科技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科协 市科技馆 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