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检察院老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老干局的安排部署,汉寿县检察院老干支部前往该县帅孟奇同志故居,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该院老干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亲身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参观中老党员们体会到了帅孟奇同志磊落的胸怀与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在老干支部书记陈敬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头顶炎炎烈日,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老干支部书记陈敬国同志感言:工作上我们虽已退休,但党员职责一直始然,所以我们仍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勿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汉寿县检察院 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