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开展游泳比赛工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氛围,激发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8月23日,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游泳比赛,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置女子50米、男子50米、男女混合接力三个比赛项目。下午四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水花翻飞,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向终点,池边观战的拉拉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更是充满激情,奋力拼搏。只见有的选手动作规范,速度极快,如鱼得水;有的选手刚刚学会,但积极参与,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气;有的选手体力不支,却很有毅力,坚持完成比赛,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混合接力赛竞争最为激烈,运动员个个都拿出绝招,你争我抢,相互配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游泳比赛,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斗志,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必选动作,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展现人员精神风貌是执法局一直贯彻坚持的标准和要求。通过活动强化干部职工勇于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使之辐射全员、聚焦使命、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单位文明建设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