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27日,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工作布置会,会议对全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展示我局文明创建的最好工作成果。会议由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局长邹立新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迎检工作意义重大,标准高、要求严,各级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对接职责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2018年度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顺利通过。

  局长邹立新强调,各科室,尤其是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利用好时间,严格对照检查标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迎检工作的查缺补漏。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重点盯住三个方面做排查,找缺漏,一是创建活动方案是否严格落实。年初,我局在申报省级文明单位的同时,第一时间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依据标准要求拟制了创建工作方案,领导小组责任分工明确,创建方案步骤扎实具体,半年时间过去了,可以看出创建工作的成效已经显现,但是否还有遗漏,办公室要全面彻底梳理好、总结好、完善好。二是各科室对接任务是否完成有效。年初在制定方案时,各科室都有相应的工作任务,如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业务培训等内容,目前各项工作大部分已经展开,但是否达到标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对接办公室,仔细对照标准,逐条逐项查缺补漏。三是迎检资料要归档完善。此项工作由办公室具体负责落实,所有已开展的工作从方案计划、活动总结、信息稿件等方面着手,要保证每项活动有据可查、有迹可循。

  邹立新最后强调,此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次全面展示我局工作的有利契机,全局干部工作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积极配合,拿出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精心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