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办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30日上午,澧县县委办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为迎接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考核做好充分准备。会议由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蒋立勇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办文明办主任米静思总结汇报了我办文明创建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办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任务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现场

  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蒋立勇强调,创文工作标准高、程序严、竞争大,越到最后阶段,越不能有松一口气的想法。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凝心聚力,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紧扣工作重点,补齐创建短板,切实做到内容零缺漏、细节零差错、作风零贻误。同时要求各责任组室全面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进一步查漏补缺,办公室文明办做好督促协调和资料汇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指出,抓文明单位创建就是抓精神文明建设,就是抓办公室形象塑造,就是抓业务工作的争先创优。要通过文明创建活动激活干部队伍活力,提升业务工作效能,实现作风建设优良,县委办打造成一个环境优雅、风清气正、崇德守礼争先创优、和谐奋进的文明机关,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下坚实基础。(澧县县委办  程静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