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与全体在家院领导带领党政办公室、组宣部、后勤管理处、资产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巡查校园,现场督导学院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黄云新一行巡查了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和学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现场,对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提质改造二期工程让校园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学院育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也指出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现场巡查结束后,黄云新进行现场办公,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做出部署。黄云新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要加强环境卫生的清扫和管理,消除卫生死角,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卫生;二是资产基建处要加强对二期工程收尾工作的管理,对影响校园环境的建筑垃圾要尽快清理,对杂乱堆放的建筑材料要尽快归位,对人行步道要设立拦阻设施,防止车辆进入;三是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车辆规范停放、楼栋外墙管线规范铺设等工作;四是宣传部要加强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