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航道管理局召开2019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2-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省常德航道管理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2019年,为进一步巩固落实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助推全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2月21日,常德航道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民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近40人参会。

  会上,李中民充分肯定了去年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9年要着力保巩固、突重点、抓提升、全面推进。要认真学习创文工作相关指示要求,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措施,认真落实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党风政风,提升全局文明素养,确保大局安全稳定各部门在组织实施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配合创文办公室协同作战,同时广泛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创建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热潮。

  李中民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要继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争当文明使者;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各项创建工作,打造整洁、安全、文明、有序的单位环境。(常德航道管理局 郑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