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9日,常德市贸促会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爱军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会长刘寅初对下段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舒兆兰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对我会内、外在整体形象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我会工作上台阶的大促进,同时也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全会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创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是全会的一件大事,必须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注重创建实效。要切实将创建工作与我会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相互促进,不搞两张皮。要立足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