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文明创建扬帆起航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集全体干部会议,对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和专题部署,扎实推进本室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由副主任周波主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文廷作动员报告。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会上,综合科宣读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责任分工,并就《市委党史研究室2019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主任郑文廷根据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动员报告,要求全室干部做到“三要”: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的意义;要明确责任,实现清单式管理,事事清、项项过;要扎实推进,一月一结账,按照考核标准各项抓落实。

  主任刘李波在会议最后强调 “两提四抓一确保”: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提振信心;领导力量抓落实、各项活动抓落实、基础工作抓落实、督促检查抓落实;确保本年度内班子、干部不发生违纪违法事件,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成功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