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认真抓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16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市住保中心负责人程灵敏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谭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张萼芬同志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文明创建工作的要点和意义,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程灵敏同志根据创文工作要求,结合住保中心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文明单位创建是提升单位形象和干部作风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认识、保持清醒、满怀信心,通过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树立忠诚担当、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班子形象,树立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形象,树立学习型、责任型、服务型的单位形象,为开创住房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是渗透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每名干部职工的言行之中的。一定要坚定创建目标、丰富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完成“五个一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体目标:建设一流单位、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争创文明单位需要周密的计划和强有力的组织领导,需要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建氛围,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各项工作事事有回,件件有结果。

  程灵敏表示,创建文明单位关系到单位的整体形象和个人的荣誉得失,是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期盼和共同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要真正把创建工作当成自己份内的事,自觉地服从和服务于整个工作大局,积极为创建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