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资委重点督导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根据2019年常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为积极做好常德市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常德市国资委党委重点督导落实6月14日全市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和7月22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交办会工作任务。

  7月23日时至大暑,市国资委正处级干部李世霞同志与企业负责人顶着烈日在市城建投、市经建投、市公交公司所属的公园、医院、游船码头、游船、公交站台、公交车以及BRT站台10个现场进行了全面督查。按照市文明办的具体工作要求对各个现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进行检查和督导,对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任务落实较好的白马湖公园、湘雅医院、公交公司给予了肯定,针对个别现场设计布局、内容、数量上存在的问题也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在公交公司督查场景。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湘雅医院住院楼督查场景。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桃花源路BRT站台督查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白马湖公园督查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7月24日上午,李世霞同志召集市城建投、市经建投、市公交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分管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会上宣读了2019年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通报,并依据市文明办下发的任务分解表详细解读了市国资委责任企业的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各企业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李世霞同志最后要求各企业要统一认识,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敷衍,不应付,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稳步推进创建工作,为常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常德市国资委  彭丽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