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文明创建 干在实处
发表时间:2019-08-0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1日下午,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市局2019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2019年市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在认真分析当前中心文明创建的形势与困难基础上,明确了中心当前文明创建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把文明创建工作和党的建设、“双创双争”活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特色动作创新创优,不断创新文明创建载体。

  通过文明创建,中心要按照市局打造“八有四业三家”的“五型”机关的标准,努力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实现“软硬兼施、内外兼修、形神兼备”的争创目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参与文明创建实现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文明服务素质及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张冬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