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住建局:临时党支部建在建筑工地上
发表时间:2019-08-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津市市住建局突出党建引领,助推单位文明建设。最近,他们将临时党支部建在了建筑工地上。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和进度管理,津市住建局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管理作用,经报请市委组织部批准,选取人才公寓公租房建设工程试点,将临时党支部建到工地上。该工地现有9名党员,木工班长、材料员当选为支部委员。支部成立今年“七一”前夕,委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研究支部生活、党员管理和施工质量安全及施工扬尘治理等具体工作。据悉,公租房人才公寓公租房项目党支部系该市在建工地首个临时党支部,支部成立一个多月来,为在建工地安全防护工具化管理、房屋“渗漏裂”质量通病防治、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津市住房和城乡建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城市建设工作中,要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服务管理,推进文明工地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