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协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树立良好机关形象,展示委员风采,9月4日,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区委常委、政协主席汤劲翔同志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熊泽云主持。会上,熊泽云根据市区文明办的部署要求、考核细则,结合机关人员调整后的分工,就创建工作方案、责任分解表进行了逐一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部署安排。

  区委常委、政协主席汤劲翔强调,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为单位形象而战、为集体荣誉而战、为干部职工福利而战,是整体性的创建工作。要严格对照细则抓落实,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要夯实基础创特色,要统一调度听指挥。实现“一个确保,两个提升”:确保2019年通过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验收;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明显提升,政协文明形象明显提升。(政协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办公室 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