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临澧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2019年11月8日,临澧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11月6日常德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的各项部署和新要求,对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中共临澧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谭劈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龚文君主持会议。全县82家届期内文明单位及新申报文明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并下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谭劈云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文明单位验收及第四季度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届期内文明单位和新申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文明单位的资料准备、加大文明网上稿力度;扎实开展各种文明创建、先进人物评选、学习和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的综合实力。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载体,夯实农村创建工作基础,扩大文明村镇的创建范围,力争2020年申报创建比例达到50%以上。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要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细则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高。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以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实干实绩,切实推动临澧全面发展进步。(中共临澧县委宣传部 吴依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