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文明办检查督导交通运输局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1日,临澧县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谭劈云带队来到县交通运输局,对该局2019年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通过实地走访、调阅资料和听取汇报,谭劈云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局的创建工作,认为该局创建基础工作扎实,突出表现在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等。围绕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谭劈云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意识。要把“便民、乐民、惠民”作为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出发点,坚持民生导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而不是当成一种负担。二要强化标准意识。坚持“对照标准抓创建,按照细则整资料”,逐项对照考评细则做好工作、整好资料。三是强化重点意识。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重点抓好各类活动开展,增强单位凝聚力;重点抓好创文宣传,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置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重点抓好阵地建设,高标准布置道德讲堂、荣誉室等创文阵地,为申报市级文明单位做好准备。(临澧县交通运输局 钟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