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中:召开“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常德市七中在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校务会成员参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谭文举解读常德市第七中学2019年市级文明标兵校园迎检工作方案。各校务会成员汇报各线、各部门前段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目前创建工作中还需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的问题。校长李健均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李世对创建工作提出高标准迎检高得分通过的总要求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不断提高学校品味和内涵,促进学校软件和硬件的升级,达到实现学校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学校发展两个具体目标。迎检准备工作阶段,要做到四个”,该想到的一定想到该做到的一定做到该预设的一定预设该防控的一定防控。具体要求做到三点:校园环境及周边环境更加文明全体师生坚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资料齐备佐证有力内容优质

  各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必尽洪荒之力,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通讯员 王春芳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