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3月13日,常德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高度统一思想,坚定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任务,凝聚合力,形成创文工作长效机制。常德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创文领导小组组长覃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童成振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市总工会创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峰对《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解读,特别是对方案实施步骤中的阶段任务,结合《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核任务分解表》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任务具体落实责任人

  常德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市总工会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燕晖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还特别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纪律,明确了下一阶段常德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

  常德市总创文活动组组长曾艳和志愿服务队队长牛文先后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以必胜的信心和全力以赴的决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之中。

  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工会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鑫在会上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抓实干,结合工会业务特点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覃志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要坚持同心同向,统一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创文上来;坚持聚焦聚力,结合工会业务特点找寻创文工作重点和亮点,推动创建工作大提升;坚持高质高效,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创建水平见实效;坚持严肃严力,强化创建队伍组织,严肃纪律严力奖惩,确保部署考核有力度。创建文明单位应人人有责,需人人尽责,要人人负责,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勇担重任,推动常德市总工会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常德市总工会在家领导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常德市工人文化宫、常德市职工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