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动员会 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3月23日,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工作的各项任务和细则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委各责任办室要将各类问题清单对标销号,做到逐项整改,重点做好资料整理、文体活动、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节日活动、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抓好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任务,凝聚合力,形成创文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一是落实工作要有计划,将各项创建任务抓实抓细,每月按要求完成当月任务,一季度一总结;二是汇总资料要有创新,各办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创建要求,科学高效地整理汇总创建资料;三是推动工作要有重点,各办室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并将创建任务纳入每月重点工作安排,确保工作不漏项、活动不漏项、资料不漏项。(津市市委政法委 周上 彭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