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高新区召开2020年创建县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桃源高新区县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工作,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3月10日,桃源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创建县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勇同志主持,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政工人事科科长赖志荣同志解读了《高新区2020年创建县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责任分工》,并对2020年的创建责任分工变化情况做出解释,让干部职工更详细的了解到分工细则。

  最后李勇同志提出创建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一手抓创建,一手抓工作,实现园区工作与文明创建的双促进、双跨越;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度建设,逐步完善创建档案;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扩开思路,以多种形式大胆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文明行动维护文明单位良好形象。(桃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