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社科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3月25日,常德市社科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金山宣读了《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创建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对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工作步骤及措施、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会议成立了以李云峰主席为组长,饶金山、欧子成副主席为副组长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细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会上下发了《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创建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责任清单》,该清单围绕组织领导、道德建设、业务工作、文体活动、环境卫生、创建活动6项内容,细化为82项具体活动,每一项活动都明确了牵头科室和责任人。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子成就创文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工作要体现社科工作特点,不能只为创建而创建,要把创建工作体现在各项履职工作中,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要重点做好“五个全面”的工作:一要全面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二要全面落实责任,相关责任科室、责任人要全方位落实省市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作;三要全面系统整理资料,创文办要分阶段、适时地对相关创文资料进行系统收集和整理;四要全面宣传,要在各个平台广泛宣传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全面取得胜利,大家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圆满完成年度创建目标,确保我会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成功。(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