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审计局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3月30日,石门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全干部职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发出了《石门县审计局创湖南文明单位倡仪书》;下发了《石门县审计局2020年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工作方案》;特别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永红作创建动员报告。

  为了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树立新目标明确新要求实现新跨越,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石门县审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明确创建工作容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加强道德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规范日常管理,提高工作绩效;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化品位;强化创建组织,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硬件建设,美化院落环境。工作流程分为宣传发动阶段全面实施阶段和迎检验收阶段。

  汤永红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审计文明新篇章,力争2020年创建成“湖南省文明单位”大家要做到: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既定目标。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文明创建工作,促进全县审计工作上新台阶。(石门审计局 向敏 王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