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自然资源局:勠力同心共创省级文明单位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3月30日,石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会议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会议由石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永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石门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夏永新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四项措施”作动员讲话,一是要健全完善机构组织,细化创建任务落实。依据考核细则,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由一把手亲自抓,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深化政治思想教育,营造良好文明氛围。充分利用网站、报刊等新媒体方式进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三是创建学习型机关,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全员学业务,全面强素质,全力促融合”学习活动,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法治教育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活动职工运动会等,让大家在学习、活动中受到熏陶,感受文明,提升素养;四是强化环境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形象。大力实施环境工程,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楼(院)等管理制度要求,切实打造优美舒适、整洁清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加大硬件建设投入力度,改造基础设施,整体规划、设施配套提档升级,积极开展 “文明岗位争创活动,坚持挂牌上岗、规范办事程序优化服务质量,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以实际行动推动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夏永新最后强调,全局上下既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落实责任分解,又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文明单位考核的各项要求不断促进自然资源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升巩固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顺利推进。(石门县自然资源局 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