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3月12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文斌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驻北京、上海、深圳、长沙联络处在家处级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才就如果抓好创建工作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抓好创建工作的认识克服抓好创建工作的困难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信心。

  李正才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创建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具体指标和市政府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做好任务分解,抓好工作落实。要创新载体抓创建。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要夯实基础抓创建。要注重创建过程的经验积累,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创建水平。要全员参与抓创建。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文明标准和要求要不分份内份外,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分配的创建任务。特别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在创建过程中体现先进性,争做创建工作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工作中加强统筹协调,对承担的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到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间进度,提出落实措施,做到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督导落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各科室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把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与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等结合起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创建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