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度“文明组室”“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营造文明、和谐、争先创优的机关氛围,近日,桃源县委宣传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文明组室”“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据悉,桃源县委宣传部年初制订了2020年度“文明组室”“文明家庭”的评选标准,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不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对照评比办法,按照政治思想好、本职工作好、遵纪守法好、作风形象好、团结同志好的标准,共评出了1个文明组室、1个文明家庭。

  桃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璇如为文明家庭颁奖。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桃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璇如为文明组室颁奖。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务副部长丁璇如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爱单位、向上向善、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以文明的举止树立部门的形象,以良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实现桃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中共桃源县委宣传部 余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