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教育局积极行动 助力“爱卫”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志愿者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的风向标,同时也市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生力军。为积极助力全市“创国卫”活动的开展,改善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10月19日,津市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义务清扫活动。 
  上午八时许,志愿者们就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从单位带来扫帚、撮箕等清洁工具,协助环卫工人对包保路段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公益劳动中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街道迅速恢复了洁净的面貌,当班的几名环卫工人发自内心的说:“感谢政府!感谢党啊!”周边的商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自发地加入志愿活动,为城市卫生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 
  通过此次开展“创国卫”志愿者活动,教育系统的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的辛苦有了更真切的体会,大家一致表态,以后要经常参加此类志愿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做文明的示范者和倡导者,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津市市教育局 夏猛)

  志愿者在清理卫生死角。图片来源:常德市文明网

  志愿者在清理清扫路面。图片来源:常德市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