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委办:团结一心 “羽”你同战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好球!”“我来我来——”“扣一个!”······
  10月21日晚,室内羽毛球场馆内热闹非凡,津市市委办的“精兵强将”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训练,备战3天后的津市市2020年第二届“高新区杯”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

  训练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自比赛公告发布以来,津市市委办积极响应,共有12名干部报名参赛。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参赛,干部们下班后主动在附近的室内羽毛球场馆内展开集训,由球技高、经验足的同志指导,熟悉规则、系统培训、“各司其职”、专项训练。
  通过这段时间津市市委办干部们团结一心,朝着集体荣誉热血拼搏,既提高了单位团结拼搏意识,又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津市市委办 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