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街道金家坪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金家坪社区隆重召开疫情防控总结大会。会议由金家坪社区书记刘旋同志主持,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凌同志、街道联点社区干部张平同志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为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同志、作出重大贡献的抗疫志愿者及热心居民颁奖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之时,金家坪社区全体居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立志打赢这场战役。他们不顾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欢聚的时间,冲锋在防控第一线,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口中“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疫情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干部的态度、能力、作风。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岗位使命,持之以恒坚守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科学的方法,全力以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金家坪社区安全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