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六中学:开展“光影铸魂”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0月21日,常德市六中第五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影院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使全体党员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活动分观影和交流心得两个部分进行。
  当大银幕光影变幻,大家逐渐被电影情节吸引,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大家一起体会祖国的变化,一起感叹奋斗的收获,一起享受时代发展的红利。笑声时时响起,泪水也难以抑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早溢出了银幕之外。
  紧接着,第五支部趁热打铁,召开观影心得交流座谈会,将主题党日活动引向深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为此次观影活动的震撼力是巨大的,在娱乐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幸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表达决心,一定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常德市第六中学 翦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