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每天健身十分钟文明健康“动”起来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健身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和工作质效,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11月23日,津市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简便脊柱放松操演练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副主任以规范专业的动作演练了全套简便脊柱放松操,并对放松操各个关键点进行现场指导,纠正动作不规范之处。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天天工作下来,不管是肩、颈还是腰都有不同程度的小毛病,眼睛也越来越近视,工作间隙做做放松操,大脑、心情、身体都得到了放松,工作效率也会提高。

  据悉,津市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会把简便脊柱放松操等工间操活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落实下去,让工大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劳逸结合、快乐工作。(津市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付朝辉)

  培训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培训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