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统计局举办2020年机关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1月24日,汉寿县统计局以“强体魄、展风彩、增合力、促和谐”为主题的机关趣味运动会在花果山拓展培训基地拉开了帷幕。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设计了动感颠球、疯狂的筷子、袋鼠跳、踩气球、螃蟹运球共5个项目,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

现场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比赛中,“动感颠球”是一个讲究技巧和团队合作的游戏,5名参赛队员完全凭借手力协作合作,不仅要快,而且要稳,这就需要队员们彼此间的配合和整体的协调。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螃蟹运球”这个项目特别讲究男女队员互相配合的游戏中,队员背靠背夹球跑,比的既有速度,又有技巧,这对参赛队员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全体干部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情与友谊也成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汉寿县统计局 曾世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