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洞庭公安分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西洞庭公安分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不断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进一步增进警民和谐关系,展现西洞庭公安队伍的新风貌、新变化,1月10日上午,西洞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西洞庭管理区平安小记者和部分民警家属进警营,让他们体验警营生活,感受警营风彩。

  参观110指挥大厅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参观为民服务中心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参观分局历史展览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大家参观分局快警处警中心、为民服务中心、警营文化中心及110指挥大厅,随后民警宣讲反电信诈骗、禁毒、反恐等方面的知识,介绍分局工作环境、服务群众、身份证办理以及日常接处警流程。

  参观警营文化中心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参观扫黑除恶宣传展览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分局此次活动向辖区百姓和民辅警家属全方位展示了西洞庭公安建设的成果和良好形象,让辖区百姓零距离体验了警察的工作和生活,与民警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警民沟通,密切了警民联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是西洞庭公安分局庆祝首个警察节活动之一,西洞庭公安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更多的辖区百姓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共同推进“平安西洞庭”建设,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袁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