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众创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元月19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第三党支部书记傅细环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岩坪社区开展“众创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民警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岩坪社区,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主题,为过往群众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让群众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后会对生活带来的变化。志愿者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交通安全、疫情防控资料等宣传资料的方式给周边社区居民、商户进行了冬季安全出行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护知识宣传,告诉大家需时刻保持警惕,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还宣讲了戴口罩、勤洗手、不扎推、不聚集等疫情防护知识,倡导大家做好安全防护,注意安全文明出行,深受市民群众欢迎。(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