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1.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全面深化平安创建,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19日上午9点,常德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到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西园社区,开展“1.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志愿者到社区报到。图片来源: 常德文明网

  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宣传、排查。图片来源: 常德文明网

  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宣传、排查。图片来源: 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市邮政管理局的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倡议书,重点向居民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了涉疫矛盾排查化解,号召大家携手同行、筑牢健康堡垒;认真向居民讲解了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

  通过此次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了防护线,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居民的安全感逐步增强,有力维护了社区的治安稳定,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常德市邮政管理局 樊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