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站好假前护学岗 做好交通安全题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春节临近,假期将至,本周津市市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启寒假模式。近日,为筑牢寒假前学生交通安全防线,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合理安排警力,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巡逻管控和上下学高峰时段的重点值守,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同时,民警对校车车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嘱咐校车司乘人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谨慎驾驶。确保不发生涉及学生的交通安全事故,不发生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象,及时查处、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站好假前最后一班“护学岗”,做好假前第一道安全题。

  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超员、饮酒后驾驶,确保安全平安出行。(中共津市市委政法委员会、交警大队 沈浩然、刘光景、陈翔、尹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