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宝峰街道:退役老兵助力疫情防疫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近日来,石门县宝峰街道退役老兵徐超全积响应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作为一名退伍多年的军人,时刻不忘敢于奉献的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退役老兵在社区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并积极动员辖区其他退役老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宣传、带头担当作为,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石门县宝峰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等宣传资料。

  图为退役老兵在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对辖区内所有居民、企业逐一摸排核实,精准掌握近期辖区内返乡的人员信息,实现联防联控,告知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引导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并跟踪登记。为疫情防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目前宝峰辖区目前有9名退役老兵参与基层疫情防控中,发扬了退伍不褪色的重要作用。(石门县宝峰街道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