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展播
汉寿县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日上午,汉寿县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培训会在县国税局召开。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常德市文明办文明指导科科长候辉进行授课,他从文明单位的定义、分类、管理到如何开展今年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创建业务培训。省级文明单位县国税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县审计局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建国对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交流经验,查找不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考核细则;要传达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任务指标,扎实、迅速开展创建活动,确保今年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收到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国税局机关院落环境,文化长廊,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并现场观摩了道德讲堂活动,感受浓厚的文明创建工作氛围。
  全县新申报及届期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汉寿县委宣传部 邱实)

  参观县国税局机关院落环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侯辉同志授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