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欢度国庆,爱献重阳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前来观看节目的老人们。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秋风送爽,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和祖国“73”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9月29日上午,观山社区在楚江金水湾养老院广场隆重举办“欢度国庆,爱献重阳”的文艺演出活动。
  沐浴着金秋的暖阳,怀揣着最真挚的祝福,养老院门口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按顺序坐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温馨祥和的画面仿佛在这一刻定格,默默诉说着无以言表的开心与喜悦!
  观山社区党总支书记丁平对前来观看汇演的老人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及真挚的祝福,同时他也对前来参与汇演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社区老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表演,最后丁书记对此次活动的赞助商表示由衷的感谢,在丁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
  观山娱乐养老队用合唱《歌唱祖国》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观山舞蹈队用舞蹈的形式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展现出他们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和无限的崇敬。接着小朋友们用手指操《百善孝为先》对老人们表达了尊重和真挚的祝福。还有大鼓《赛马》,现代舞《一起向未来》,柔力球《撸起袖子加油干》,伞舞《江南梦》,独唱《马兰花》《一壶老酒》等表演全场掌声喝彩不断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和喜爱。整场活动中,笑声、掌声在耳畔萦绕,更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开心和快乐,他们在得到节日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对目前的生活方式非常满意。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观山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老人们在即将迎来国庆、重阳双节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幸福,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 文金华 潘光鑫 )
责任编辑:常文明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