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常德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活动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检察院开展趣味游戏比赛迎新年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树立检察干警文化自信,2月9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在13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喜气洋洋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由市院青年检察官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

  上午九点,市检察院13楼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充满了年的味道。按照活动安排,市检察院干警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开始啦。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欢声笑语中,市院干警及家属们进行了“萝卜蹲”、“成语传递”等趣味游戏,会议室里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市检察院把“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时代精神,广泛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使传统节日真正成为传承文化、传递真情、传扬精神、传导新风的重要载体。(常德市人民检察院 皮雅君)

  市皮防所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春节联欢会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 2018年2月9日下午,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开展了2018春节联欢会迎新年。

  工作一年的全体皮防人,致以崇高慰问和节日祝贺,于即将到来的狗年谱写出皮防事业新的华章提出殷切希望。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和诗朗诵表演,整台晚会亮点纷呈,高潮迭起。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单口相声的《我的生活》、唯美优雅的诗朗诵《人间四月天》、寄托军人情怀的古琴演奏《关山月》,展现独特魅力的独舞《越人歌》让大家连连叫好,也有动感十足街舞表演、以及多种形式的歌曲演唱等,同时穿插逗乐的游戏,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联欢会的举办,不仅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更弘扬了皮防人“齐心聚力创新争先”的团队精神。在2018年的工作中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将紧紧围绕团结、奋进、友爱的思想宗旨,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助力推动皮防公益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 郭子飞)

  常德海关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传递新春关怀

  金鸡报晓辞职岁,玉犬呈祥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来临之际,为传递新春关怀和温暖,常德海关开展了系列迎新春活动。

  一是到石门三圣乡百红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把温暖和爱心传递到扶贫点村的帮扶对象手中;二是在本关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 春节”群众性迎新春趣味比赛,活跃关员、干警、聘用人员活动;三是关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退休老干部送福送吉祥。(常德海关 张艳)


  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对新春对联及过年慰问物资。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文明网杨鑫 综合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