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石门县文旅广体局:好戏连台迎金鼠 群英会萃闹新春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7日晚,石门县文旅广体局举办系统“我们的节日·春节”暨2020开门红“时代新元年 文旅春满园”迎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局机关的串烧舞蹈《舞动青春》中开场。演员们一上场,就聚焦了全场人的目光和欢呼。男帅女萌的舞蹈组合,旋律欢快的歌曲,干脆利落的舞姿,将文旅广体人的青春活力、乐观积极的良好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开场舞结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贵致辞,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们问好,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文旅广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希望大家发扬讲政治、讲大局、敢担当、能作为、善作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把工作做得更好的同时,也要将文旅广体局的形象树立得更好,并再一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紧接着,文化馆的歌伴舞《恭喜发财》嗨翻全场,手捧金元宝的舞蹈演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撒糖送祝福,温暖众人心。樊馨黛的二胡独奏《赛马》流畅婉转,仿佛将大家牵引至广阔碧蓝的内蒙古大草原。

  周局长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清亮而悠远的葫芦丝,犹如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娓娓且动听的旋律,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婀娜多姿的伴舞,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起郁郁葱葱的凤尾竹林,别具一格的傣家楼阁撒落在竹林间。

  图书馆王婷独唱《月牙湾》惊喜连连,执法大队梁勇高亢一曲《世界第一等》振奋人心,梁庆、金涛这一组合对唱《东方之珠》,剧团欧阳华、王小辉器乐合奏《九儿》让人拍案叫绝,回味无穷,图书馆美女团诗朗诵《回家过年》勾起大家浓浓的思乡情怀……

  博物馆刘荣华、曾冷雄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打动现场全体人员,大家全体起立,挥动国旗,自发合唱起来,掀起晚会的高潮。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全系统机关干部集体合影留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文旅广体事业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