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市政协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王鳌、袁世平,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分别走访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及有关老同志,送去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黄清宇走访慰问市政协离休老干部遗孀。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黄清宇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主席王大元遗孀盛赛君,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黄清宇说,王大元主席生前为常德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他的好传统、好作风,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常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老领导、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汤祚国带队走访慰问市政协原副主席马桂迟、胡子达、朱练成、姚珍友、张新民。每到一处,汤祚国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汤祚国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贡献,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张业梅带队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国、彭明建,向他们介绍了市政协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安享晚年。
  王鳌带队来到市一医院看望市政协原副主席邓正春,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倾听、勤联系,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工作。
  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原副主席甘志敏、熊国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她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市政协研究室 何加贝)
责任编辑:常文明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