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9日是我国第四个法定“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市疾控中心于10月8日组织中心40余名退休老同志开展进行“美丽乡村一日游”活动,让中心退休老同志亲临田园景观,体验休闲农业和乡土文化,共享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新成果。

  8日上午九点,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周应育、中心副主任郭志忠带领40余名退休老同志从单位向位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太阳神山庄出发。车上,周书记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又向他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单位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老干工作。随后,爱好文艺的老同志们纷纷展示歌喉,博得了大家伙儿阵阵掌声。

  山庄就坐落在太阳山脚下,一到目的地,老同志们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湛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不断变化形状;池塘里波光盈盈,鱼儿时不时的跃出水面;小院里的桂花开得满树灿烂,空气中满是甜甜的桂花香,清风徐来,好个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不禁让人心旷神怡。

  看到如此美景,老同志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向池塘边走去,大家一起回忆峥嵘岁月,分享精神和情感交流带来的乐趣,好不热闹。进到山庄内,有的老同志打起了乒乓球,有的玩起了桌球,还有的聚成一桌玩起了小牌,大家伙玩得不亦乐乎。临近11点,刚出差回来的中心主任刘保湘、党总支书记任一、中心副主任辜宏胜匆匆赶过来和老同志们过节,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中心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很多久未相见的老同事、老朋友重新聚在了一起,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老人节,希望中心领导能经常性地开展老干活动,同时向中心领导表示了感谢之情。(市疾控中心  欧阳海燕)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