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武陵区城市办:志愿服务让这个重阳格外温暖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武陵区城市办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在重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爱心温暖这个喜庆温馨的“重阳节”。

  上午,在城市办会议室,志愿者和退休老同志们一同缅怀和追忆了我们身边的英雄姜开斌烈士。通过对这位退休不褪色,因台风中抢救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的学习,唤起大家尊敬英雄、学习英雄的热情,在工作学习还是退休生活中,时刻为建设美好武陵努力。

  在志愿者们陪伴下,退休老同志们来到丁玲纪念馆,参观了解丁玲同志生平事迹。老同志们在解说的引导下,对这位沅澧大地走出去的文学巨匠加深了了解,感受到丁玲一生坎坷不屈不挠执着追寻真理的赤子之心和扎根群众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在丁玲墓前,大家一同肃穆敬礼,在这个“重阳”共同缅怀沅澧大地的优秀人物。志愿者们陪同退休老同志游园,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单位领导为每位老同志祝贺节日并送去慰问。

  下午,城市办志愿者们来到联点金家坪社区,为周偶珍、张树兴两位九旬高寿老人送上“重阳节”祝福。城市办副主任郑德元同志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金,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志愿者们陪伴老人话家常,帮助打扫房间,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志愿者们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文明创建宣传和平安创建宣传,用志愿服务的方式让这个“重阳”格外温暖。(武陵区城市办 李谊诚)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