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石门县疾控中心: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风起,重阳至。10月17日上午,石门县疾控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龚奎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甘备芳、工会主席王文红与21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叙同事情谊、共话疾控发展。

  党总支书记、主任龚奎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中心的繁荣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看到老同志们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非常高兴。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对标高质量新要求,从打天下到重服务、从重业务到业务与党建并重,实现了工作方式的转型。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结合中心实际,聚焦全年目标,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薄弱环节,狠抓关键举措,确保收入转型的基本实现。

  副主任甘备芳通报了当前中心各项工作运转运行情况,特别详细报告了今年中心业务近况、党风廉政建设、工资待遇发放等几项备受关注的重点工作。工会主席王文红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将在思想上重视老同志工作,在机制上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以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尽享幸福退休生活。

  退休党支部书记单家东深情地向中心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服务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资源,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以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认真调研、听取意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中心近期的发展变化,引起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共鸣,大家热情澎湃,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为每一位老同志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发放了300元慰问金,大家一起共进午餐,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石门县疾控中心  尹敏铭)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