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市第一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常德市第一幼儿园以“情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意”为主题,邀请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来参加重阳节亲子活动,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欢度佳节,体验浓浓的亲情,表达深深的爱意。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探寻重阳历史,感受重阳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初秋的早晨透着丝丝凉意,但整个幼儿园却被浓浓的亲情温暖着。孩子们陪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回味童年,感受亲子之间的乐趣。

  “高高城堡青青嫩芽,甜甜摇篮开满红花......”跟随着爱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步,孩子们和家长小手拉大手,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爷爷奶奶您辛苦了”、“外公外婆我爱您”......孩子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表达着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美好祝福。伴着歌声,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捶捶背、敲敲腿、捏捏肩,满满的都是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爱。

  初秋的柔风,送来最美的时节。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装着浓浓爱意的礼物送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祝您身体健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这次重阳敬老活动让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获了更多孩子对他们的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通讯员 文然)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