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石门一中:退休教职工回“家”欢度重阳节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高气爽,九九重阳。10月22日上午,石门一中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退休教职工座谈会,50多位退休教职工如约而至,欢度重阳佳节。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工会牵头,盛情邀请退休教职工回“家”过节。

  学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军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词。他祝愿各位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与退休老人促膝谈心,问寒嘘暖。办公室副主任王宏对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党费收缴等事项提要求;办公室劳资专干杨梦娇就退休教职工工资政策以及福利待遇做了详细解释说明。

  石门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侯宏泉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2020年学校高考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及学校发展情况。他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石门一中的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彰显了重阳佳节的文化内涵,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石门一中 覃若彬 欧文博)

责任编辑:彭诗韵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