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常德市社保中心开展“三节”党员进社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段老,重阳节马上就要到来,我们上门来看望您,并祝您节日快乐!”这是10月23日上午,常德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梅世庆同志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来到武陵区芷兰街道沙河社区居民段老家里,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慰问物资时温馨的一幕。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员进社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高龄(孤寡)老人过好传统节日,常德市社保中心组织党员进社区入家庭,积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中心党员在继国庆、中秋慰问的基础上,“三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社保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由中心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所具体承办,各党支部协办,全体党员参加。慰问对象为中心党员干部所联系社区中符合条件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中心组织党员与对口联系社区主动对接,对居住在社区且符合慰问条件的对象进行摸底,确定慰问对象,党员进社区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等实际情况,零距离听取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人民群众在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中感受温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常德市社保中心党员进社区开展重阳暨国庆、中秋“三节”走访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三节”暖心慰问活动受到群众肯定。(常德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杨雪春 李娟)

责任编辑:彭诗韵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