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
市公安消防支队:端午节警营文化绽放别样花朵
发表时间:2016-05-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六月棕飘香,红门好儿郎。时逢“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高度重视,在执勤战备之余,精心策划组织了多种活动,在进一步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推动全市消防部队警营文化建设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

    竞技活动让官兵“动并快乐着!”。端午节期间,全市消防部队纷纷组织开展台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竞技活动,鼓励官兵积极参加比赛,并对优胜者予以表彰。既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官兵之间的战友情谊。

    文艺活动为官兵提供展示平台。歌声嘹亮,唱响警营。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唱响警营”系列文艺活动,为官兵们展示自身才艺和风采搭建良好的平台,并积极邀请官兵家属走进警营,参观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体验消防部队生活,让家属们更加了解消防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多的支持消防工作。

    趣味活动为官兵带来节日欢乐。为了让官兵们度过一个更加难忘的端午节,特别组织官兵进行了户外烧烤,大家你烤东西我刷料,忙得不亦乐乎,官兵们对自己烤出来的食物非常满意,都吃得津津有味。大家一边品尝着不同的美食,一边聊着家乡过端午节习俗趣事,不时传出一阵阵欢乐笑语,战友之间的心也贴的更近了。

    今后,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还将继续开展各类警营文化活动,为官兵们紧张的工作增添一份色彩。(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 政治处杨兰)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